親愛的環臻....突然很想妳,不知道妳在天上過得好不好?開不開心?

妳那兩個小寶貝,我一直都有在關注她們,明正照顧得很好

還有一些BBH的媽咪們跟現實的親朋好友們對她們的關心

她們現在可過得很幸福呢!

所以妳在天上一定要放心

不要再跟生前一樣喜歡擔心東擔心西的~哈

之前看到妳的照片一定會掉眼淚

因為那時候的我,很擔心妳跟孩子無法過完最後一個母親節

不過,還好老天爺有聽見我的聲音,上帝也有聽到妳的禱告

讓妳跟孩子有過完最後一個母親節

但,過完了母親節卻又馬上帶走了妳.....

511這天我哭慘了...

雖然現在過了四個月了

但想起來還是會讓我鼻酸酸....

這之間唯一的遺憾就是我無法到場參加妳的告別式

因為我跟Nancy在醫院跟妳見最後一面之後

非常巧妙的是我跟Nancy在同月懷孕了.....

我總是覺得這是妳賜給我們的寶貝

因為我們懷的時間一樣,連寶寶的性別也都一樣呢^^

希望我們的孩子能跟妳一樣有個天使之心

處處為別人著想,幫助別人

認識妳的這段時間

妳教了我們很多

不過個性強硬的我

妳卻是讓我默默掉過最多眼淚的人

這比失戀還難過呢....

我相信過不久我會慢慢釋懷的啦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