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階段的寶寶正在穩定成長中,由於他的身高大約只有30公分,所以看起來很瘦,但他的身體則照比例變豐滿。寶寶的皮膚很薄、呈半透明狀,而且還皺皺的;他的大腦正在快速生長,味蕾也已經可以嚐出味道;肺部正在發育呼吸的功能,並製造可以幫助氣囊膨脹的細胞。此外,寶寶也可以聽到越來越多的聲音,妳可能也注意到他會被巨大的聲響以及突然的噪音給嚇到。不過家裡常出現的聲音,例如狗叫聲、吸塵器的轟轟聲,他都已經習以為常了。許多第一次當爸爸媽媽的人,對於剛出生的寶寶,竟然對這些聲音一點都不害怕,覺得很驚訝,但如果妳仔細想想,寶寶已經「住」在你們家好幾個月了,他自然早就習慣這些聲音了。

 

難怪前陣子放屁,二寶都會嚇的亂踹

原來是他感覺得到屁聲+震動~哈哈哈

今天產檢時一切正常之外

李醫師又故意照二寶的大雞雞給我看~~~哈哈哈哈

二寶也有604g了

不過老娘已經胖到破7了

這胎從初期懷孕到現在已經胖9kg了

醫生已經警告我

我下次產檢只能肥0.5KG.......

ㄊㄋㄋㄉ,我明明就沒什麼吃阿

早餐正常之外,中餐大概3/1的飯量,晚餐跟姍妹一起吃,為什麼這樣還會胖?

是不是要連半糖的飲料也要忌口?

唉.....不管怎樣,我都覺得懷孕連喝水都會胖

體重真的很難控制阿~~~~~~

.

.

.

.

.

從這陣子開始已經沒有辦法好好的進入深眠,都是淺眠狀態,

隨時都可以醒著想事情,像昨晚又熊熊醒了過來

翻來翻去睡不著

於是,抓老大的手來躺

老大也半夢半醒的抱著我

這時,二寶也醒了.....狂踹的同時

我抓老大的手摸摸我的肚皮

老大也醒了,撫摸著肚子裡的二寶要他乖乖

老大只是憑著手感去摸肚皮就被踹醒了....更何況是我

現在不但半夜會被二寶搞醒

起來尿尿時躺回床後也會開始翻來翻去睡不著,

正躺會喘不過氣,側躺又會被踹,

每天早上起床上班都快掛掉一樣,好痛苦......

腰酸、肩膀緊、眼睛酸、沒睡飽的頭暈,這種情形一天又一天的在公司裡度過

唉....當大肚婆真的很難受,已經滿24周了,還有16周.......真漫長阿...

老大也跟我說,如果太累就休息在家待產,不要上班了

肚子那麼大又要騎那麼遠的車,很不放心

我是覺得我還可以上班就要多少賺點錢

不然小孩生下來什麼都要錢阿~~~一切都是為了奶粉錢阿~~~~~

我如果撐不住的話,我就會開始請假待產了,反正就看情形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