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文章原始日期 2011.03.24)

自從老大從北京回來後就開始每天加班到晚上11~12點才到家 

 至於25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就不用講了 

 因為工作太趕了,所以他沒辦法放 

 我從上禮拜就在計畫要為老大做個瘋狂的事 

 好讓他又驚又喜 

 我今天特地請了年假,當然是沒有讓老大知道我放假囉! 

 我起了個大早開始整理瑣事 

 騎我的小紅到茄萣找大姐 

 再叫朋友去大姊家載我到老大的工廠 

 因為只有朋友知道老大的工廠在哪~哈哈哈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