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我在FB上的分享文....

 

今天跟姍妹一起洗澡,看著我蹲在地上洗孕婦專用的內褲....
姍妹:哇~媽咪你的內褲超級無敵大(驚!)
我:你的意思是媽咪的屁屁很大嗎?
姍妹:哈哈哈哈~~~
我:......(ㄊㄋㄋㄉ,這小鬼傷到我了.....囧)

 

後來網友們叫我不要蹲

老一輩的人說這樣會容易早產

而且生完後如果這樣蹲的話,子宮跟內臟下垂

可是我每天都必須洗一些貼身衣物....那該怎麼辦...

有人建議我拿小椅子坐著洗....

可是我覺得坐著洗很不舒服...腰很痠 (是有比蹲著洗舒服一點點啦)

難道要站著洗嗎??

猶豫的看了洗手抬一下....

然後試了一下在洗手抬洗內衣內褲...

結果好難洗喔,因為洗手抬不平坦,洗不乾淨 

於是異想天開跑去十元商店找寶物

終於讓我找到好物了

將將將~~就是這個小東西

pa164871_副本.jpg  

 

雖然是在十元商店找的

可是他不賣十元,它要價是155元

pa164870_副本.jpg  

 

看一下尺寸就知道它有多可愛迷你

而且材質是木頭作的喔!

 

我原本都是拿那個刷子蹲在地上刷內衣內褲

這樣也刷了好幾年了

不過現在因為肚子越來越大....越來越難蹲

所以就敗了這個....

其實刷起來比在地上刷還要過癮

感覺乾淨多了.....可能是站著洗比較好使力的關係吧@@

 

pa164872_副本.jpg  

而且它的厚度大概有兩公分這麼厚

應該可以讓我摧殘個好幾年冬啦!

其實材質是木頭作的還蠻有質感的@@

 

pa164875_副本.jpg  

 

看吧!看吧!角度跟大小放上去都"將將好"

而且刷洗一點也不費力

輕輕刷就很乾淨了

而且就算是洗個半小時也不腰痠背痛

而且它很小,又不佔浴室的空間~~~讚讚讚!

誰說孕婦都頭殼裝屎的阿?

這點我還蠻得意的~~哈哈哈哈 

 

 

題外話:

其實我長這麼大了,第一次使用洗衣板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