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大昨天一大早六點就坐高鐵出發到台北開會

老闆在各位同事的面前宣布了老大升為主任的消息

雖然只是小小的職位

但他辛苦四年了,終於有了這好消息

當初進到這間公司時

他的單位裡只有他一位男性

當然粗活跟雜事都是他在處理的

架設網站與接待台灣客戶

還要接應難搞的日本人

還需常常到無塵室裡監工+幫忙

那時候是老闆娘在掌權的,所以公司一直沒請人

把他當成三人在用

跑東跑西常出差

有時候不是他的問題,還要承擔責任

長時間下來真是身心疲憊阿...

女兒也曾經偷偷告訴我,爸爸有偷偷掉眼淚

我知道那時候的他....壓力真的很大

他很想換工作,但是又有家庭要顧、小孩要養

所以一直忍耐著,睡覺時也常常磨牙(他一有壓力就會磨牙)

其實當老婆的我,也不知道怎麼幫他

只能當他的垃圾桶,給予他鼓勵

前陣子甚至遇到"兩光"的韓國人不負責任的態度

(關於韓國人不負責任的態度,這要講三天三夜也講不完,反正總歸一句,拎北討厭韓國人!)

讓他常常台南→台中兩頭跑

這也是老大一手處理過來的

他也只是一個小小的"翻譯工程師"罷了

可是卻搞得好像是自己的事業一樣,哈哈哈

不過,這些都熬過了

老闆也請了幾位助手來補助他

幫他分擔一些工作

也因為龜毛的日本人,常常在老闆面前誇老大是個勤勞又肯做的年輕人

加上老闆的賞識

所以直接給老大升官

也預計換一台新筆電給他

老闆其實對老大很好

配車、配筆電、配手機給他

只是前陣子是老闆娘在掌權的

老闆娘之前會處處刁難他

不過現在這一切都過了

因為現在是換老闆在掌權了~~讚!!

 

題外話:

雖然我一直覺得老大很天兵

但還好他是個有責任心又肯做又腳踏實地的人

我感恩我嫁個好老公

我感恩我生個乖女兒

我感恩懷了兒子,讓我當100分的媽媽

每日感恩三件事,世界因你而改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