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事呢,可是真人真事發生的

話說,我有一位電腦白癡的好朋友

好,我們簡稱她為P小姐

不會電腦的她,只會開機、關機

唯一會玩的也只有FB

昨晚,她心血來潮想換個水水的大頭照

於是,趁他男友在睡大頭覺時,玩他男友家的電腦

不過電腦白癡的她,不知道怎麼換照片......

然後就開始胡亂點....

點了自己的大頭照

再點新增大頭照

選擇檔案......喵到了一個通通都是英文字的jpg檔(XXXX.jpg)

她那自以為很聰明的腦袋,當作這張就是她那美美的照片

就很用力的給它點了下去,然後再送出去....

結果,完了.....自覺自己換錯照片了

原本以為怎變成黑黑一坨的照片?不以為意,想說再重換就好

後來,仔細看!

.

.

.

.

.

.

....

.

.

.

.

.

為什麼是....

.

.

.

.

.

.

.

 

.

陰。唇。照

.

.

.

 

於是,她大叫,太緊張又太害怕讓別人看到

她跑到床上大搖男友救救她

男友太累了,說明天再幫她用

然後很不削繼續睡......

不死心的她,苦苦哀求男友趕快起床幫她刪照片

男友無奈的走到電腦前面

把那張照片刪了又回到床上繼續睡

P小姐鬆了一口氣....

以為就此逃過一劫.......

想不到五分鐘後....FB多了一封訊息

 

.

.

.

 

某某好友:ㄟ,我都不知道你那麼鹹濕耶

P小姐:你再說什麼阿?(開始裝傻)

某某好友:你的大頭照阿!?

P小姐:什麼大頭照?

某某好友:看來你是被盜帳號喔!

P小姐:什麼事情阿?

某某好友:沒事......

P小姐:你是半夜  喔?說話說一半,嘖嘖嘖!

 

於是,這件事就這樣呼嚨過去。

.

.

.

.

.

.

 

 

P小姐:幹,真的好丟臉,拎娘勒,桌面那麼多照片,為什麼那麼壞運去點到陰唇照,幹!我沒有臉見人了!

我:你男友幹嘛把陰唇照存在電腦裡阿.....

P小姐:拎北那ㄟ災,幹,真的好丟臉,不知道還有誰看到那張陰唇大頭照

我:......囧

P小姐:他媽的死男人不知道去哪下載這種照片,我現在真的丟臉到不想見人了,嗚嗚嗚

我:幹勒,真的是叫你第一名辣,笑死老娘了,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