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文章原始日期2008.12.17)
(文章原始日期2008.12.17)
(文章原始日期2008.12.17)

 

今天晚上下班回家時

老公突然跟我說.....

「老婆,我沒錢了耶!」他說。

「為什麼?」我疑惑的問。

「妳看桌上那台!」他手指著桌上那台長方形不知道是捨東西。

「黑西蝦?」台語。

「血壓機阿!」好像買到好東西的驕傲口氣對我講。

「多少錢?」我直接問。

「4500阿....」感覺好像很便宜但又怕我罵的口氣對我講。

「4500!你去死啦!」氣到破口大罵。

「阿公司今天有衛生署的人員來教導CPR,然後建議我們買的, 家裡都要放一台血壓器比較好,他們說外面賣6700,但是今天有 上課的人才有4500的價位,而且這台外面買不到,這台只賣醫院跟診所,如果要買都要透過關係才買的到耶!我們同事都掏錢出來買了。」他很理所當然的跟我講。

「4500你花的下去,為什麼沒問我就買?人家說什麼你就相信 阿?你是潘哥哥嗎?你很有錢是不是?要不要我找網路給你看,看看外面賣多少!」一把火一直湧上來。

「你查不到啦!外面又沒再賣,外面賣的都是電子式的,這台是水銀耶!」

「管你是水銀還是電子,4500你買的下手我就是不爽!」

「水銀跟電子有差拉!電子不準,水銀比較準,不然你看醫院都用水銀的」

「我上網查,如果被我查到你就災細!」我的火已經滾了。

我一上網打"可康寧"收尋,結果一堆資料出來。

才知道這間是個直銷公司,利用詐騙手法到各學校跟公司,冒用衛生署的名義,先宣導CPR教學,然後再開始行銷他們公司出產的"血壓機",每次的詐騙手法都一樣,都是先讓上課的人相信他們,然後再把他們的血壓機一台一台發放給在場的人,還說每個家庭都要放一台,血壓高的時候就要注意,預防勝於治療。

反正就是講一些哩哩扣扣的事,讓在場的人都相信他們真的是衛生署派來的。 

他們的行銷手法也有上過報紙,真讓人瞠目結舌。

我還查到有人3000元就買到一台了,老公看了啞口無言!

我氣的破口大罵「你看你看!你是白痴嗎?你不知道你老婆也是行銷人員,我一看就怪怪的了,他們就是騙你們這些潘仔,人家幾句話就讓人牽著鼻子走,豬頭阿你!難道都不會問我是不是?氣死我了!」氣到發抖。

「好啦!買就買了,妳要不要量一下。」故意牽我的手。

「買就買了??吃飯錢都不夠了還買這台幹麻?要過年拜天公嗎?」我甩開手。

「我要買回去給我爸用的啦!」

「好!那紅包省起來,不用包了!你包紅包你老爸還會高興一點,這台拿回去能吃嗎?」

其實我是在氣,一台電子血壓機一千多元就買的到了,為什麼要用4500買。

「好啦!不要生氣了啦!來啦!我幫妳量血壓,讓你看看這台不一樣的地方。」拖著我的手幫我量。

這台血壓機雖然是水銀的,但是顯示器是電子式的,它會告訴你高血壓跟低血壓的正常值跟非正常值,跳紅色就代表要注意了,跳藍色是警戒,跳綠色是正常。


「妳看,妳血壓144耶!太高了辣,女生這樣太高了,都跳紅色的了。有中風的可能性!」很驚訝的說。

「拎娘勒!我是被你氣到血壓升高的辣!營養卡賀勒!」

「哈哈哈哈哈!」老公大笑。

「妳看這台水銀外的玻璃是打不破的耶!而且還有保固ㄟ!」 還不死心的對我講。

「你白痴嗎?誰會故意去打破那個東西,你以為那是玩具要給你女兒玩的嗎?」

「你不用哄我,明天給我帶去他們公司退錢」我還是很生氣。

「喔」


***結果隔天帶去時,得知已經無法退。***

後來過了兩天,老娘就把這台賣出去了,而且是以4500沒了半毛錢的賣出去,以後請叫我超級銷售員

報告完畢!

 

 

註:至於跟我買的是一位店裡的常客,她老公得了癌症正需要這台水銀血壓機,所以並不是我亂賣的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