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文章原始日期2011-04-19 )
(文章原始日期2011-04-19 )
(文章原始日期2011-04-19 )


今晚王老大先陪姍妹睡覺

陪到自己睡暈就算了,我踹他起來洗澡,踹很久都沒反應,

踹到一半他突然轉身,我趕快把腳縮回來........

他還對我說:吼!沒雪痕啦!沒用啦!又沒打手!(接著又繼續睡)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幹哩老師勒,睡個覺就算了,連說夢話也能講天堂素語

我無奈的又回客廳

過個十分鐘我又去房間叫他

我這次給他翻了好幾次的身,抽了兩次被子,

幹譙無數次,補了他幾腳,他還能繼續睡他的

他就是這樣耍賴,我能如何呢?

我又走到客廳

這次過了快半小時,他還是不起來洗澡

我這次抓狂了.....

我最後一次對他吼叫:你身體沒洗、頭髮沒洗、牙沒洗、鳥沒洗,你不要睡我的床,你給我睡地板 (硬推他下床)

結果這次終於起來了!幹!

他起來後摸摸頭

然後走到浴室洗澡,洗完澡出來我就問他

我:你知道你剛剛說什麼夢話嗎?

老大:什麼?

我:沒雪痕拉,沒打手拉,沒用拉,幹,連作夢也會夢到天堂,你太離譜了

老大:哈哈....有嗎?

我:你再繼續這樣的話,下次可能就會上新聞【老婆砍老公的遊戲人物,老公憤而離家出走】的新聞社會版

老大:還好不是叫女人的名字,不然就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

我:你如果說出別的女人的名字,那就是妻子剁鳥的殺人案了,這應該會上頭條新聞喔!!

 

老大:......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