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這是屬於我們的故事,我們在天堂I遊戲裡認識而相戀,當時的我是血盟裡的公主,而老公是血盟的騎士,這篇文章也有刊登在"天堂TALKER"第58期裡,當時得到好多人給予我們祝福,甚至有人特地跑到百眼創新人物來祝福^^,有人覺得天堂裡也有這溫馨的一面,讓許多天堂玩家感到欣慰....


pb195105_副本.jpg  

 

  

 

 

2005年某月某日的某一天..........(這時候的天堂還沒有外掛機,大家都是純手動。)

 

冰晶水戀:「你們還有沒有事情要跟我講的阿?」公主對著盟頻喊著。


盟友:「有......公主,我朋友要入。」


冰晶水戀:「喔,叫他來遺忘找我,不然要我回去的話,叫他要貼我車馬費,哈哈!」


盟友:「= =|||親愛的公主,我朋友剛死回去,等級還不到45級啦,你就別再為難他了,麻煩你到海音傳師收他一下咩!」


冰晶水戀:「死回去???是盜帳號被駭客死回去的,還是他太嫩常常死??太常死的話就不用找我了。」


盟友:「不是啦,他騎士練到62級體質點滿,力量點到20,在自殺死回10級重練的。」


冰晶水戀:「.........現在還有這種變態唷= =,好啦!我過去海音收他啦。」


走到海音傳師時,發現一隻變史巴托的人邊K我邊說著,


宮本:「公主,請問一下我能入你盟嗎^^」很有禮貌的說著。


冰晶水戀:「幾歲阿?住哪阿?帥不帥阿?上限時間幾小時阿?....」


宮本:「厄..........」


這時候盟頻出現著盟友複製的字:「(宮本)ㄟ..你家公主怪怪的內= =|||」密語複製到盟頻的字樣。


盟友:「公主威,宮本他長得很帥,你快收他啦!真是$%!^#$%^!@」在盟頻碎碎念中...


冰晶水戀:「快入快入@@」


隔天...


冰晶水戀:「疑....你45級了喔,這麼快!」我在遺忘遇到了宮本。


宮本:「對阿^^托你的服。」接著就用他的補機幫我通暢體魄。


冰晶水戀:「謝囉~愛你唷~啵!」心想..這傢伙還真乖,知道我是王族沒辦法通體還幫我放。


過一會兒....


冰晶水戀:「各位盟友,我們來台南辦盟聚,時間地點我定,活動是烤肉、唱歌,不管你們住哪全部都要給我來ˋˊ」任性的對著盟頻說著。


盟友:「..........野蠻公主....」無奈的說著...


冰晶水戀:「你說什麼再說一遍ˋˊ扁你喔!」鴨霸的個性又湧上來了。


宮本:「公主你住台南嗎?」


冰晶水戀:「對阿,不然我幹麻辦在台南阿,哈哈!!」


宮本:「公主我盟聚那天可能要晚一點才會到,因為我剛要搬去台南住,忙完才會過去喔。」

冰晶水戀:「你住哪阿?為什麼要搬來台南住阿?」


宮本:「我住雲林,剛考上南台科技大學,所以要搬到台南阿^^」


冰晶水戀:「那你不就還沒滿20歲喔?」懷疑的問著...


宮本:「我都快26歲了,老嚕!我是當兵回來再繼續升學的^^」


冰晶水戀:「你真拼內,老兄!像我活到現在快24歲,早就不想再繼續讀了。」心想...這男人還真老實。


盟友:「公主,人家宮本又沒問你幾歲= =」在盟頻吐嘈著。


冰晶水戀:「哩港冠(台語),欠扁阿你ˋˊ」


終於到了盟聚那一天.......


我望著烤肉區尋找一大票的人應該就會是他們了.....


前方有個人大喊著:「威~~~~~~~~~~~~~野蠻公主~~~~這邊這邊~~~」怕我聽不到叫得超大聲的....


冰晶水戀:「大家好阿~有沒有人沒見過我的阿~」走到盟友旁邊說道。


因為我常常舉辦盟聚,所以幾乎都見過面了。


其中一位盟友說著:「大家都見過你的蠢樣了,只有宮本還沒而已。」笑笑得拍我肩膀說著。


我轉頭找著傳說中沒見過我的宮本........突然.....「你就是宮本喔?」我懷疑的問著。


宮本:「嗯.........」害羞的回答。


冰晶水戀:「挖勒...不公平辣不公平辣,你看起來怎那麼幼齒,好像國中生耶!!我看我跟你站在一起,人家會以為我是阿姨啦!」生氣得說著。


這時引起盟友們一陣瘋狂大笑......


經過了數個小時後....


宮本問了一位台南盟友:「南台大學附近有沒有租房子的套房?」


盟友說:「你要問公主阿,公主住在南台大學隔壁巷子而已。」


接著宮本跑來問著我:「公主,你家附近有租房子的嗎?這樣我上課比較方便^^」


冰晶水戀:「有阿,不過跟我同棟喔,月租3500,包水電、網路、第四台,很便宜吧!你要的話明天來我家找我,我帶你去看房間。」熱心的回答著。


宮本:「好阿^^謝謝你喔~我明天再打電話給你約時間。」


盟聚後的隔天....


我的手機顯示著宮本的電話號碼,心想他應該到我家樓下了,於是衝下樓去帶他上樓看房間....


「我所住的房子不是公寓的,而是整棟的透天房子,我住在三樓的陽台房,而三樓的後房跟二樓的後房是空房要租人的,因為我在這住很久了,所以知道房東只租給女生,不過你例外,因為你是我朋友,房東說讓我決定就好了,也就是說我是這裡的管家啦。」對著宮本說著。


宮本:「謝謝你囉!」興奮的說著。


冰晶水戀:「唉喲!不要謝我啦,等你認識我久一點的時候,你就知道我對朋友很照顧的。」


宮本:「公主,那我明天就搬過來住囉!」


冰晶水戀:「OK啦!鑰匙給你,明天你就搬上來三樓後房住,那你等等回家小心喔!」


隔天......我下班回家後...


宮本:「公主你回來啦!我東西都搬好了^^」


冰晶水戀:「...............你這樣就好了喔?男人果然不會打掃房間耶,你走開,我來我來!」接著我就拿起拖把、水桶、抹布,像歐巴桑一樣打掃了起來。


宮本睜大眼說著:「公主,不用啦,我來就好了,真不好意思!」搶著抹布說著....


過了二小時左右,終於打掃完畢,才發現宮本的房間東西超級少,只有一些衣服跟棉被還有書籍,所以我帶宮本到我房間參觀。


宮本:「........公主你真享受阿,房間什麼都有= =」


冰晶水戀:「我16歲就出來外面打拼了,不對自己好一點怎行呢!」


宮本:「可是你也太離譜了吧,連吉他、咖啡機都有,連電腦也三台....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可以形容阿。」佩服的說著。


冰晶水戀:「因為我在電視購物上班阿,一來公司有什麼我比較喜歡的,我就用員工價買阿^Q^,二來女人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,這是我的原則。」吐舌頭說著。


接著又說:「宮本,你如果一個人在家無聊的話,你就到我房間玩電腦或看DVD,我去上班,你幫我顧家,順便幫我練一下公主,不然公主不知道何時才要50級,盟友都等我二年都還沒去考試練。」愧疚的說著...


宮本:「嗯!沒問題。」


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.....


盟友:「宮本,你在公主房間玩天堂喔?」在盟頻問著。


宮本:「嗯阿,公主去上班了,我在帶他的人物,要幫他帶到50級的^^」


盟友:「哈哈!!!你被凹了,我就知道她叫你住他附近是有企圖的。」


宮本:「...........」


到了晚上我下班後......


宮本:「公主你下班了喔,今天我幫你練了4%了^^」高興說著。


冰晶水戀:「謝謝啦!來~請你吃比薩,對了,在家裡不用叫我公主啦,叫我阿妹就好,我的小名^^」拆著比薩的盒子邊說著。


宮本:「嗯...那以後你也叫我阿圻就好了,阿妹謝謝你的比薩^^」


吃完比薩後....手養玩一下天堂...


血盟成員冰晶水戀剛進入遊戲。


血盟成員Oo宮本武藏oO剛進入遊戲。


一上限就聽到盟友在盟頻起鬨....


「他們住在同一棟,時間久了一定日久深情的..」


「對阿對阿....」


「你看他們還一起上限唷~~」


「我看好多人要失戀囉!近水樓台先得月。」


一堆盟友七嘴八舌在盟頻講著....


冰晶水戀:「你們再講什麼阿ˋˊ」生氣講著。


盟友:「講你跟宮本阿,你們早晚會出人命的喔~反正你們兩個都單身,交往看看咩!」開玩笑的說著。


宮本:「ZZZZZZZZZZ」在盟頻裝傻中。


冰晶水戀:「.........」裝做沒聽到。


這種尷尬的時期經過了3、4個月之後......我跟宮本也漸漸習慣盟友在盟頻瞎起鬨。


直到有一天,我在家裡的樓梯間摔了下來,韌帶受傷了......


因為行動不方便,所以跟公司請了長假,出門不方便也都是宮本帶我出門吃飯、看醫生的.....當時我沒想那麼多,後來才發現宮本為何晚上不用上課,他才跟我說:「這幾天老師出差,所以沒課。」


經過了一個禮拜,我在巷子口看見好多學生都有上課阿,於是我就偷翻他的書包,才發現一堆請假表,當時我才懂....因為我腳不方便的關係,他才請假在家陪我照顧我的。


這時我的心裡苦苦的笑著,不知該生氣他騙我,還是該感動....


過了兩個禮拜,我的腳大概不用別人扶就能自己走了,所以到公司繼續上班,才得知我的業績落後了許多,被上司念了一大篇,心情低落下,一下班就買了兩瓶紅酒回家,要求宮本陪我喝酒,幾杯黃湯下肚後,我說出了我這幾年來的壓力、委屈、還有感情的不順、渴望親情的溫暖......喝到天亮,我醉了,宮本抱我上床睡覺,當他幫我蓋完棉被要回自己房間時,我的手繞著他的頸不放(因為醉了所以不知道自己在幹麻),當晚我們沒發生任何事,他只是乖乖的待在我床邊陪我睡著。


隔天一早.....


我起床就嚇到了,旁邊突然睡了一個人,他也起床了,兩個人臉紅紅的去浴室盥洗,當時真的超級尷尬...


後來我裝做沒事的開了電腦準備上線,他也開了另一台,放著楊丞琳當時的主題曲"曖昧",還要求我幫他打封號"曖昧"這兩個字,其實我心裡知道他正矛盾著我們兩個人的關係,只是我都裝做沒看見。


過了幾天後,我一下班就躺在床上睡著了,因為感冒又喝酒的關係,體力透支了,後來宮本幫我把電燈關了,爬到我床邊抱著我,吻了我,當晚我們發生了關係.....


隔天.....我問了我自己「我有喜歡他嗎?我想應該有的,不然怎會隨便跟他講我的心事呢?」自己在心裡想著這些問題。

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倆都是來自單親家庭的孩子,所以我才會有同病相憐的感覺‧‧‧


當我準備要上班時,對著宮本說:「我們在一起的事情不要讓盟友知道喔,不然他們很八卦的。」


宮本:「嗯!」


就這樣子經過了一個月.....

我發現好朋友一直沒來找我,我原本想說再等一個月看看好了,不過宮本比我還緊張,拖著我去婦產科檢查......


醫生:「恭喜你,你有了喔^^」


我:「.............」心想怎可能.....(真的就那麼一次就中了。)


火速的跑到等候室,對著宮本說:「你......你要當爸爸了。」


宮本一聽到就開始一直笑著不發一語...其實當時我的心情很複雜,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。


隔天一早就發現宮本不在家,回去雲林了,我心想:「該不會回去籌錢叫我拿小孩吧!唉....我就說現代男人很不負責任,加上他又還是個大學生........」煩惱的想著。


想歸想,公主還是要上線練功,於是開了電腦上了線...


血盟成員冰晶水戀剛進入遊戲。


一上線宮本就密我了.... 


(宮本)阿妹,我問你一個問題你要想清楚喔 
-> (宮本)怎樣? 
(宮本)如果你不嫌棄的話,你願意嫁給我嗎? 
-> (宮本)......... 
(宮本)傻瓜,不要懷疑,雖然我們剛交往沒多久,但是我們有了愛的結晶,就該對他負起責任阿,他也是一個生命阿 
-> (宮本)可是我很笨又呆,又敗家,你敢娶我嗎? 
(宮本)我又不是才認識你三天而已,我當然知道阿,讓我們為未出生的寶寶作一些父母該盡的責任吧! 
-> (宮本)嗯...


上線後我才知道原來宮本一早是回去雲林跟家人商量婚事的,他真的是個負責任的男人,不管自己的學業就整個豁出去了,才剛升學念大一的他,卻有勇氣跟家人談婚事,然後要我把小孩生下,這種負責的男人大部分都絕種了,所以實在是很值得我托付一生給他。(他都不怕了,那老娘還怕什麼呢?)


隔天一早,宮本就回台南了,當時我在遺忘練功...


宮本:「這禮拜天,我家人要來提親了,你要回去跟你媽講一下喔。」叮嚀著對我說著。


冰晶水戀:「喔.....那我們要結婚的事情要給盟友知道嗎?」


宮本:「哈哈~他們一定會嚇到!你就跟他們講吧!」開心的說著。


冰晶水戀:「各位盟友,跟你們講一件事情喔,有心臟病的請先吞藥,有高血壓的請吞紅的那顆藥丸,有漏尿困擾的請先去廁所.......」對著盟頻講著。


盟友:「吼~笨公主不要賣關子啦,快講快講!!」急著說著。


冰晶水戀:「我要跟宮本結婚了,你們要來喝喜酒喔!」


盟頻一陣鴉雀無聲..........30秒後..


「噗........」


「真的嗎???」


「公主你不要開這種玩笑A」


「晴天霹靂........」


「少來了,公主誰敢娶你阿。」


大家七嘴八舌的講著...


冰晶水戀:「吼~~~~~我是說真的啦!騙你們的話我裝備通通送你們啦」生氣的在盟頻說著。


「宮本呢?我來摸看看他有沒有發燒。」


「恭喜阿,終於有人要娶妳了。」


「就跟你們說他們兩個有一腿,早就被我說中了。」


「哪時候要結婚阿?」


「是不是有BABY了阿??」


一堆人在盟頻打破沙鍋問到底...


冰晶水戀:「你們不要吵了啦!我會寫盟信跟大家說結婚日子的,到時你們要包大包一點A」


過了一個月左右.........


當結婚進行曲響起.....鐺鐺鐺...


「恭喜阿!」


「恭喜恭喜!!」


「新娘來了!新娘來了!」


「新娘子好漂亮喔!」


「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這對新人~」主持人說著。

  

上百人鼓掌著祝福著我們,那一點一滴的感動至今也無法忘懷,望著老公的臉龐,想也想不到我竟然會嫁給天堂認識的盟友,我想這就是緣份。如果盟友沒介紹他來入盟,我也不會認識這個男人,如果他沒考上南台,我也沒辦法對他動情,如果當時他沒跳伺服器到百眼的話,事情也不會演變得這麼美好的結局,這種緣份彷彿是我們兩個上輩子就約好的承諾.......

 

未命名 - 1_副本.jpg


"騎士的任務是守護公主,捍衛屬於他們倆的城堡"


百眼怪伺服器‧冰晶水戀

 




題外話: 

我們倆其實從交往→訂婚→結婚,只有短短的三個月,想當初我們真是熱血輕狂阿~~~

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運氣好,眼睛沒瞎掉而嫁錯人,當旁人都說我太衝動時....

現在想想,還好我當初的直覺是正確的。

婚後的他確實是個好男人(雖然有時候很雞歪不陪我逛夜市)

而我,這幾年也在學著當個好老婆好媽媽


記得剛結婚時,原本老公要休學然後工作養我跟孩子,但後來演變成他半工半讀的撐起這個家

更值得讚賞的是【我們從沒依靠家人,連半毛錢都沒拿,而且我們還租。外。面

的很想給老公用力的拍拍手。


婚後那幾年我們經濟雖然沒有很好,但是我們過的非常幸福,這是用再多錢也買不到的。



*↓↓這是我們剛交往時的相片^^


376909_315691128447390_100000195161095_1538408_839867656_n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